2008-02-03 20:30:34煞器笨_小娟

已ㄅ在*

今後*

這ㄍ報台我ㄅ會在上來ㄌ!!

因為我跟﹝老公ˇ﹞ㄉ感情已在此話下完美ㄉ句點!!

很高興能有這麼多人來欣賞我與ㄊa故事*

也很高興能有這麼完美ㄉ回憶!!

或許這些只是曾經*

......  但是  ......

對我來說*

卻是ㄍ美麗ㄉ曾經*

卻是ㄍ美麗ㄉ回憶*

雖然有點ㄅ捨 ......

但是這應該就是人家說ㄉ緣分ㄅ!!

現在我ㄉ心裡*

可以說是 ......

好複雜!!

ㄅ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雖然*

當初ㄉ那些﹝承諾ˇ﹞都沒有完成*

但是至少我們曾經有真ㄉ想要這麼做過!!

是ㄅ?!

很高興能認識尼!!

也很謝謝尼曾經對我如此ㄉ照顧!!

真ㄉ .......

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