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42:58煞器笨_小娟

尼累ㄌ 我呢?!

尼說 遠距離ㄉ戀愛 ˇ

讓尼維持 支撐ㄉ很累 !!

那尼有沒有想過 我ㄋ ?!

像尼這樣講 那我ㄋ ?!

我ㄉ付出又算什麼 ?!

或許 有時候我講ㄉ有些誇張 ˇ

但是 那些都是我ㄉ真心話 絕ㄅ做假 !!!!

現在 尼會覺ㄉ很累 ˇ

那當初 為什麼又要做這種選擇 ?!

為什麼要選擇我交往 ?!

想起我們ㄉ回憶 ˇ

想起我們ㄉ種種過ㄑ ˇ

突然間 我就覺ㄉ我們好不可思議 !!!

從彼此相識 到彼此相知 ˇ

甚至彼此相愛 !!!!

這些一切ㄉ一切 尼都可以淡忘 ?!

這些一切ㄉ一切 尼都可以放下 ?!

難道 尼真ㄉ如此ㄉ狠心 ?!

難道 尼真ㄉㄅ愛我ㄌㄇ ?!

就算真ㄉ是我說ㄉ如此 ˇ

我還是要跟尼說 ..........

對ㄅ起 我愛尼 !!!!!

我說過 因為愛尼 所以幸福 !!!!

這一直是我每天最幸福ㄉ事情 !!!!

我說過 我想守護尼一輩子 .........

但是 尼現在彷彿一直想要推開我 !!!!

彷彿想要推開我那對守護尼ㄉ翅膀 !!!

ㄅ要 !!!!

我承認 我真ㄉ真ㄉ好愛尼 !!!!

我承認 我做ㄅ了大器 !!!!!!!

我承認 我提ㄉ起卻放ㄅ下 !!!!!!

還記得ㄇ ?!

尼答應過我ㄉ .........

說要一起到老 再手牽著手散步 !!!!

說要一起去麗江 欣賞那漂亮ㄉ風景 !!!

難道 這些都忘ㄌㄇ ?!

上一篇:我想 .....

下一篇:我ㄉ猜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