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3:29:41【迷漾♦薇♀

▍ 無解的問題 .. 迷惘的自己 .. *

突然 .. 有這樣子的感覺吧! 突然 .. 發現自己 一直維持在目前的況 ..。不過 這樣也罷 .. 雖然我看了好多好多 報台中好文 .. 也看了跟自己類似心情的文章 .. 甚至是其他的 真的覺得 自己好差勁歐 .. 或許該下定決心去做出 自己想做的事情才對吧 .. 只是 目前 就好像是洩了氣得氣球般 ... 整個 ﹤沒勁﹥... 不過 這種感覺 現在才認真的感受到惹 此刻 .. 訝異 自己好脆弱 .. 可不是押 嗯 好像 太傻拔 .. 原來 一開始打擊就那大 .. 只不過是 自己 逃避唄 ..!? 真的 很笨 .. 讓自己好氣惱 ..明明是自己目前應該做的事情 明明 是自己曾經最喜歡的事 明明 .. 心理的聲音 始終 不斷告訴自己自己 不要放棄搭 .. 可是 為什麼 .. 總是做不到 ?
嘎 .. 現在 我還是回答不出來押 .. 抗壓性很低 (心中感覺 .. 這個時候 .. 卻又讓我想起 某人 曾對我說 .. 『我很妙 .. 明明對於別人的事情 總可以清楚剖析 偏偏 卻無法自剖 .. always .. 悲觀 對於自己 .. 樂觀 對於別人 .. 嗯 好矛盾的我』 我聽到 覺得 嗯 ..似乎 我一直都這樣 .. 但是 真的要改 似乎 不這麼簡單 ..    挺無奈 .. 真的要 .. 這樣放棄 嘎 我真的怕自己後悔捏 ... 但是 行動 始終作不到  或許 我真該檢討檢討 自己逼 ..  但是 我想說 .. 如果有懂得人 是否 可以解一下 我的疑惑呢 ..? 這我就不懂啦 或許 我真該靜靜 多看點書 對自己有益 ... 可不是 ..?            【 嗯 .. 打完 好點啦 .. by 複雜的情緒所賜
*~ lovable ~-.,.&#9 2007-06-02 11:09:17

別再鑽牛角尖了
出去看看海
看看天空看看雲吧~~

笨揚 2007-06-01 05:07:19

真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