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0:17:11【迷漾♦薇♀

▎﹎家 ♦.·﹐ and 疑惑 ..

每晚 .. 回家的時間 總是 不一定 ..               也因為 隨時間不同 心情不同 情況不同 而有不一樣的行為 感覺 ... 可是 每每當我回家的時候 .. 總有股 放鬆的感覺 ...!?      不管心情是否真的 .. 很差 一到家 總是可以先減少不少那種心情 .. 或許 因為 自己可以很悠哉 很無拘束吧 .. 可以隨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哪怕是不想被知道的秘密也都可以這樣做押 .. 我總是 不急著先作今天有關學校的東西 總是 .. 喜歡 作些關於自己 關於家裏 讓自己想做的事 先下手 這就是 所謂的.. 休閒嘛..??   說真的 自己也不太了啦 ... 不過 可以這樣很開心呢!!  有時候 .. 家人回來啦 .. 我總是喜歡聊聊天 說說心事啦 吐吐苦水押或是 .. 互相分享一些事情 我覺得這樣 就可以讓我蠻開心的呢!!
不過 .. 往往 還是有不開心的時候逼 ..  只想說 ...  我真得很喜歡(家人) 還有 《家》摟! 因為 有太多我所重視的 ...
now .. 我的家 已不是我曾經很喜歡的那樣子了          (又應該說 我所喜歡的那樣子 還是有一點後悔 .. 原因出自於自己押 ..))  ..                           雖然變了很多 但是 我並不後悔 ..                 只是覺得 可惜 .. 甚至 納悶.. 也感嘆逼 ..           《時間》整個很妙 .. (以今天的主題來看 ..)           不過 幾年的時間一或是幾個月 甚至是 幾天罷了..           一切一切 將可已有所不同 甚至是大幅度的變化 速度可以令人咋舌   有的時候 卻平靜如水押 ..有時候想起 .. 都總是覺得 明明就在昨天才發生似的 好像 一切都象頭影片般 一幕幕烙印在心中 一件件事情   一點一滴得回憶 就都在我小小的腦袋瓜裡面呢 ..           唉 .. 可是 究竟 ... 是一個契機 一個事件 一個點 還是 ... ? 所以 才會有這樣的變化? 難道是 都只是在 忍耐 包容 還是 ... 我有時真的不懂 .. 也很疑惑了 ...                 ﹤家﹥ 對於 每個ㄉ人的定義 究竟是 ..? 感覺是 ..?      究竟應該抱持什麼樣的心態 想法 去面對 應該有怎樣的行動力 ..?  嗯 .. 這是我該找出來的答案吧..(也許是.. ?)          只是 不知道其他人呢 .. 如果找到答案了 那我一定會寫出來的 ..  因為這是一種 .. 對自己的 ...  你們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