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9:06:21酸 (!!)``

FUCK

 

 

 

我襙你X的 !!

對  很了不起

我他媽的什麼時候把誰牽進來阿

 

 

話都妳再講

 

我說過問題出在你我

結果你硬要說我牽誰近來

你他媽是怎樣

我什麼時候說過他怎樣怎樣

 

我跟你怎樣

從不影響我跟她好不好

 

 

對啦  我說陌生人就陌生人啦

對啦 通通都是我的錯這樣可以沒

真的是搞清楚誰對誰錯

越講越煩   襙

 

 

現在是要怎樣

硬要說我牽誰近來是麻

說"關我屁事"的人又不是我

要不是這句話我也不會把話講成這樣

要怎樣就講每

不要在那邊講說我牽誰近來好不好

 

 

我早就講明了  

問題只有我跟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