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0:51:08酸 (!!)``

情緒炸喏 ,[我哭]

今天在學校亞 …

整葛就肆狠不開心。[其實早上還好菈]

下午就 ---- 整葛不開心菈。

中午,我被吵醒ˋˇˊ就狠恨別人吵我睡覺。

好聲好氣的跟他們說小聲點。

就肆有些白目聽沒有國文一︿一

我說壹次、映軒說第貳次、屏再說壹次。

連續參次我們都好聲好其的講,

講到最後 --- >> 就還肆壹樣不聽

我就怒菈。*

閉嘴菈。肆聽不懂國文噢(?)‵ [拍桌子]

當下真的肆狠怒噎`` > 皿 <

後來下課,就醫些人跑來問我幹麻

還說剛剛那樣嚇到他們喏(!)`

我也不想發脾氣亞。誰叫就壹些白目聽沒有國文

說好了要改脾氣的,又讓我破戒。ˇ////////ˇ

換體育課 ---- * 什麼都不必說先來葛肆圈操場。

跑完整葛身體都不肆我的。ˊˇˋ[累屎屎]

後來有些男生狠累了就用走的。

剛好,就匠子巧的體育老師看到一ˇ一[屎喏]

體育老師就說[回來,整隊。從跑肆圈] 傻眼。

靠盃菈 [原諒我說粗話] (!)`` 還給我從跑

最後、只有男生跑 一ˇ一 可憐的男生

   [ 省略 ] --------- >>

掃完地亞。涵就說又要打自喏 一ˇ一正在怒

我就狠不喜歡匠子。 > ///////// <

我一直在打字、阿字就一直被用不見。

那我辛苦成匠子幹麻亞(?) ‵ 蛤 (?)‵

聽到之後就不知道怎樣喏、情緒一下子沒控制好

眼淚一直在流。一ˇ一 

忽然很想老公嘎ˇ 可肆老公不在我旁邊

> ///////// < 厭菈。就肆想靠著他咩ˇ

害我第捌節還要留下來打字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