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51:08酸 (!!)``

我們像肆陌生人嘎 (?)`

> //////// <

心情不好嘎。 淦----*

[ 原諒我說粗話 ],
現在的心情只有那葛字可以形容。

佁 … 有壹種狠厭的感覺

有時候,覚得我们好近好近。
有時候,覚得我们肆陌生人。
有時候,覚得你真的狠愛我。
有時候,覚得我只是你空虛時的慰問。
[這句會不會太狠嘎?`]

一ˇ一 喀 … 對不起菈ˇ
[當作我在發洩情緒就好]

千葛叮嚀、萬葛叮嚀。
只希望你一直都狠開心。

^ /////////// ^ *

反正 … 現在感覚狠妙ˇ.ˇ

霸特呢 , 雖然。
沒有常常見面、沒有電話聯絡
你說[我們沒話說]、或許芭。
但至少我知道,我狠想你 …

雅還肆狠喜欢狠喜欢老公的(!)`

囍 // (*)`

當我在亂亂想就好 [ 如果你有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