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0:29:25酸 (!!)``

給我在乎的那個他。x

寶貝 :

我真的不想在爭吵 也不想在像現在這樣

我相信你也不想 對吧 ? !!

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

如果在你心裡還有什麼話是想跟我說的

那你可以直接說 我會聆聽 ...

不管是什麼話 是好是壞 我都想知道

如果是因為 煩了 累了//* 想休息了

也可以說的]]可是要答應我不可以從此消失不見

我以為我們可以好好的一起解決!

可是 好像不是這樣的 ˇˇ*

星期一 二的那幾天 我以為我們已經合好了

誰知道星期四因為我的傻 笨

又惹你生氣了 對不對 ? !! 對不起....

如果你看到了這篇 希望你已經不生氣了

[ 生氣會變老唷 這樣就不帥了逆 ] 顆顆。

好了//* 別生氣了喇 !! ˇˇ

只要你一生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

打給你 你會兇我 不打給你 我會擔心會[害怕]

回到從前我們的好 可以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