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7:29:24酸 (!!)``

厭倦了// *

昨天 )) 今天 )) 整個人就是給他很煩 !!

唉。討厭這種感覺 ~ 莫名其妙的 > < "

加上今天又下了好久好久的大雨 囧r **//

還打擂 ˋ0ˊ 真是[氣]。 !! 今天真難熬 ...

整個人昏昏欲睡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體育課時要去司令台 )) 下大雨一點也不想去 ...[要淋雨]ˊˋ

結果一走出去 ˇˇ 發現 ... 我竟然不想躲雨

只想讓自己靜一下 )) 就我一個人 !

走到司令台 外套已經溼了 ˇ ˇ " 沒感覺 !! > <

司令台上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 就我一個人

靜靜的望著灰灰的天空 ... 看著雨落下 > <

我忍住了眼淚 !! 努力讓我因雨天兒想流的淚...忍住了

看到范拿著傘幫小風撐著 [ 雖然小風還是淋濕了 ] ˊ0ˋ

看到他們2個抱著 小風露出幸福的微笑 ...

大家都拍手祝福著 ))

忽然有種....好羨幕的感覺 ˇ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