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2:29:23酸 (!!)``

我還是我 ... [不受影響]

他是爸爸...沒關係 !

算了 )) 不計較 ....

不想破壞我跟哥哥說過的話

我是聽話的小孩 !!

我要聽哥哥的話 .... 乖乖的...

還有聽寶貝的話 )) 乖乖的...

我是乖小孩對吧 ? !

嗯ˋ ~ 沒錯 !! 我是乖小孩 ....

寶貝陪我 , 小風陪我 , 小妹子陪我...

大家都陪我一起 )) 我很好

我不哭了 !! 因為我要當乖小孩...也要是堅強的小孩

雅萍我 ... 不受影響

愛寶貝 )) 也愛大家... 嘻嘻 *














星期5在寶貝君家睡 ...

哈哈 * 超好玩的說 !!

寶貝姐的男朋友來說...

我和寶貝君還...哈哈 )) 想到就好笑

在這裡))鄭重跟寶貝姐...說聲對不起

壞的你的好事囉 哈哈 ....

以後我和寶貝君會乖乖的

不去吵你們 )) 還有下次嗎 ? !

痾...機會渺小 =0=

不管喇 !! 下次還行的話

還要去寶貝君家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