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2:29:22酸 (!!)``

阿嘞 ! ((地獄般的生活 ))

> < "

段考又來啦 !!!!!

從星期一開始到現在 ))根本活在地獄嘛 ~

每天都是考試 !!

現在阿 ~ 看到考卷都會怕了

還有那個什麼標準分嘛= =

標的那麼高 ! 我要是能考到天都要下紅雨了

ˋˊ 都是標準分惹的禍

害我今天被打 > < ( 痛 )

咦 ? 好像我的錯比較大後 ))都不看書

哈哈 小壞蛋 ~

要好好讀書才行了 ! 囧 ~

不然我就真的糟糕了

答應寶貝要讀書的說 !

拼命去讀 還是看沒有 @ @

拼命去聽 還是聽沒有 ))很糟糕 !!

囧 ~ 懊惱 !!! ( 該怎麼辦 )

唉 ~ 我慘了我

現在要補回來 要很拼ㄟ

人呢 ? ! >> 拼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