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3:07:30♣甜心漾魅* 靜♦ ♥

我明天死了…… ))*

前 幾 天 , 生 病 了 .

像 是 感 染 到 醫 院 特 有 的 病 毒 —— 傷悲.




躺 在 病 床 上 ,

像 是 等 待 死 亡 的 那 種 無 力 感 ,

讓 我 深 思 ……







想 到 了 你 , 想 到 了 他 .

轉 呀 轉 的 ……   










竟 想 到 了 『死』 !















我 明 天  死 了 , 那 我 現 在 應 該 做 WaTh?












我 要 包 下 那 間 烘 焙 屋 ,

不 計 體 重 的 大 吃 特 吃 ,

還 要 送 給 你 ,

讓 你 知 道 那 甜 是 會 悄 然 蔓 延 到 心 扉 !
















我 還 要 緊 抱 全 世 界 的 人 們 ,

並 告 訴 他 們 : 『




我 很 幸 福 , 我 很 快 樂 , 

但 我 就 要 死 了 …… 

請 你 達 成 我 的 願 望 —— 

『 好 好 的 活 下 去 (!) 』 

可 以 嗎 (?)    



                          . 』














最 後 , 我 一 定 會 對 你 歲 歲 唸 很 久 吧 !

例 如 , 不 可 以 忘 記 我 !   要 永 遠 想 我!   要 記 得 有 我 ! 就 算 不 愛 我 了 , 在 心 中 還 是 要 留 點 位 置 給 我 , 不 管 我 多 佔 空 間 ! 

最後—-  

要把我的份一起活下去!















然 後 ,

在 我 沒 知 覺 的 前 一 秒 

把 我 的 器 官 捐 給 『大愛』 !















我 想 ……

這 就 是 我 飛 去 天 空 的 另 一 邊  會 做 的 事 吧 !





















當 然 !

我 那 天 因 該 是 一 邊 大 笑 一 邊 大 哭 的 !








笑,除了要安慰你們——  還順便給我勇氣!

哭,除了捨不得你們——  還是捨不得你們!



















Ps:另 一 個 希 望 —— 
 
我 想 要 有 人 

帶 著 想 我 的 心 愛 我 的 心 

去 ㄖ 本 …… 

因為,那裡—— 有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