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7:29:28♣甜心漾魅* 靜♦ ♥

°Hi! 天使ζ ﹡

他 深 呼 吸 了 一 口 氣 , 

看 著 她 清 澈 的 眼 , 



他 心 理 突 然 有 了 股 勇 氣 : 『

 我 喜 歡 妳 , 很 喜 歡 妳 ,

 我 不 知 道 從 神 麼 時 候 開 始 喜 歡 上 妳 , 

但 是 我 就 是 只 想 和 你 在 一 起 ! 』
  


『 當 我 知 道 在 妳 眼 裡 ,

 我 只 是 個 小 男 孩 , 可 是 男 孩 會 長 大 ,

 當 男 孩 長 大 以 後 ,

 他 再 次 遇 到 這 輩 子 最 愛 的 人 時 , 

小 男 孩 害 怕 了 …

 他 怕 眼 前 這 個 女 孩 不 在 喜 歡 他 ,

 他 只 能 假 扮 天 使 靜 靜 地 守 護 著 她,

 因 為 他 太 愛 這 個 女 孩 ,

 不 忍 心 看 到 她 知 道 真 相 後 的拒 絕 … 』 
 



  
『 小 男 孩 只 會 讓 這 個 女 孩 流 淚 、 擔 心 、 難 過 … 

我 只 想 看 到 妳 的 笑 容 , 

用 盡 我 所 有 一 切 的 力 量 , 付 出 我 的 所 有 , 我 要 讓 妳 快 樂 ,

 現 在 這 1 0 0 0 朵 玫 瑰 加 上 我 自 己 要 送 給 妳 ,

 希 望 妳 能 接 受 … … 』

 說 完 ,

 他 將 手 中 那 一 束 玫 瑰 花 遞 到 她 的 眼 前






  
  她 眼 框 含 淚 的 說 : 『 

笨 蛋 , 你 為 神 麼 要 假 扮 天 使 ? 

 你 就 是 你 , 為 神 麼 不 直 接 說 呢 ? 

小 女 孩 還 是 小 女 孩 , 

 她 永 遠 在 等 待 心 中 那 個 拿 著 玫 瑰 花 的 小 男 孩 出 現 , 

沒 想 到 你 就 在 我 身 邊… 』 

說 完 ‥ 她 的 眼 淚 也 掉 的 下 來 !
  
   




他 緊 緊 地 抱 著 她 , 就 這 樣 地 抱 著 …
  
『 讓 我 們 重 新 認 識 彼 此 好 嗎 ? 』 

 他 撫 摸 著 她 的 頭 髮 親 聲 的 說
  
 













她 的 答 案 是 神 麼 ? 那 只 有 他 們 2 個 人 知 道 而 已 !















*天使並不存在天上,天使早已墜入凡間,靜靜地守護著愛的人,或許有一天,你也將會在街頭遇見生命中的天使,別忘了停下你的腳步,跟他打聲招呼吧!*

*****************************
題外話:
  最近在整理文章  ((累ˊˋ

這是我以前的創作(!)  ((燦笑˙ˇ˙

現在看的時候覺得太...『美妙』了! ((也就是太虛幻加古板=ˇ=

放心(!)  

我最近在寫我最近的心情了!  ((大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