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1:03:53♣甜心漾魅* 靜♦ ♥

﹋ 恨恨 ))* 

FoR 恨恨我的人(不只1人) :

  為瞎咪勒⊙⊙(!) 為瞎咪討厭我(!?)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我有令你討厭到跟你打招呼時要使白眼給我看? ((嘆氣…

  我有令你討厭到要被你罵『貝戈戈』?  ((生平最恨這個字(!)

  我有另你討厭到要亂傳我的壞話?

  害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壞小孩(!) ((泣死我ㄝ拉>"<

  

  我很乖的!? 真的˙ˇ˙!  ((燦笑 

除了有時懶惰,心情雨時偶陣晴,理解能力濫到會被人眾毆,是個大路痴,愛吃甜食到4天不吃會死掉! 對了,還有還有!! ((愕然花現離題好遠…

  

  你討厭厭我沒關西! ((呼—— 接題了>"<

  只希望你可以不要背地說我壞話! ((本人絕得這是因該的…

  希望不要在罵我『xxx』  ((因為我對這字有成見,我會生氣ˊˇˋ

  只有降單單純純的希望(!?) 希望你會給我希望—— ((哈!繞口令

  
  扣以咪ˊˋ?

  
                          等待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