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2:13:30♣甜心漾魅* 靜♦ ♥

1o問))*

♪ 愛情 友情 親情 你選擇哪一個 (?)

   ⇒ 不能做比較滴˙ˇ˙ ((點頭

  ♪ 金錢 善良 你選擇哪一個 (?) 

   ⇒ 看情況ㄝ=ˇ=""  ((燦笑

  ♪ 容貌 智慧 你選擇要哪一個 (?)

   ⇒ 唔<< 智慧吧ˊˇˋ  ((聽到了 噓… 聲- -+

  ♪ 玩電腦 聽音樂 你想要做什麼 (?)

   ⇒ 就玩電腦時一起聽聽呀!  ((無聊的題目.0."

  ♪ 有一個你很愛的人 要你放棄你所有的朋友 (?)
  
   ⇒ 這者麼可能嘛(!)我愛的人不會降做!我也不會放棄 ((重點頭

  ♪ 假如你的家人反對 你和你的朋友來往 你會怎麼選擇 (?)

   ⇒ 管他们噢!交朋友是我的選擇!  ((叛逆=ˇ="

  ♪ 如果你的父母不喜歡你交往的對象 你會選擇父母還是愛人 (?)

   ⇒  我會說服他們到喜歡為止!而且我父母一定會喜歡的!((驕傲

  ♪ 假設你的朋友和你喜歡的人 一起被歹徒綁架 (?)
   
   ⇒ 報警ㄚ 一w一*

  ♪ 有兩個同時喜歡你 一個是很壞很壞但沒有
    一個是乖乖牌但沒錢 你會選擇誰 (?)

   ⇒ 那要坑感覺噢 [!]  ((這是一定的麻

  ♪ 一個很醜但很善良的人 一個很帥但很壞的人
     同時跟你相親 你會選誰當你相親對象 (?)
  
   ⇒ 還是抗感覺噢 (!)  ((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