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8:54:54♣甜心漾魅* 靜♦ ♥

『心底裡的你』

有多久沒見到你了?    以為你以飛走了!

原來就住在我左心,    陪伴著我的心跳.

你在好遠的距離外,    以為已聽不到你的聲音,

誰知道你的背影那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了.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我已來不及重頭喜歡你,  藍天纏繞白雲,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至少該給我思念的勇氣與擁抱的權利吧!?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以前,          我總是想再次見到你,

想試著打探你的消息,   原來,

你早就住在我心底,    守護著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