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6:49:20..

#觀戰#




   打掃時間,我才把人帶進去時裡面就一堆人了,科科

   後來就開始問話,只有打林佳慧,他老婆沒打

   他說他什麼都不知道,嘴又在香了

   後來就看他們一對一,我們沒得打,哈哈

   蕙君狂打他,他都沒還手,打到一半他停了

   回一句說,(他沒還手啊)

   真的很無言,他沒還手你就不打了歐?!

   不過還是狂打一陣,旁邊一直在吆喝,科科

   我也讓林佳慧去打蜘蛛了,他不打,我叫蕙君直接打林

   沒辦法,我給他機會了,他不打就算了

   宋瑩潔也不知道在白目什麼,自己的好朋友被P腿了

   還叫他別打他,喵的,你算老幾啊?裡面你還沒資格說話

   還想叫我們別打,幫他幫到這種程度?!小心連你也打

   打完就散人啦,我沒動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