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5:43:02..

#搞笑?#



   
   喵的,我的電腦中毒了 = = 開機都無法開了

   氣死了,可以重灌,但我希望把那些照片留著

   那可是一種回憶捏!我也有很多東西都在那台電腦中

   最近不知道怎稿的,我跟我哥的電腦都一直斷
  
   ADSL太濫?!每半小時就給我斷一次

   幹麻?不斷很痛苦逆?!降我會煩死

   因為每次聊天聊到一半就給我下限/斷

   一斷就是3/4小時,這還不煩嗎??!科科


    PIC 以前的我,旁邊是那個時候的老婆,科科



    回憶那個時候,呵呵

    純粹貼照片啦!!


    PIC 龍咩,之前也有交往過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