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21:49:09..

#結業式#



   
    今天是結業式捏,也是考期末考最後一科的一天

    數學,都不會,哈哈,分數好不到哪去!

    後來大掃除,我們女生不用掃,幾乎都外掃區的

    外掃區我又是負責人,更不用去掃

    所以女生超輕鬆的,不過在教室也掃到颱風尾

    被我說重了,哈哈,出去外面聊天,聊到要結業式了

    跑去問老師說我能不能不用下去,老師說不用

    因為我是外掃區負責人 >"< 哇哈哈

    後來就在自己教室打掃嚕,超輕鬆的!

    然後來檢查的人檢查完後就說都ok了

    問老師說可以走了嗎?他說ok!

    走到樓下,喵的,白頭翁看到叫我們過去

    我還以為他要抓我頭髮,沒想到他說現在還沒下課

    去你的,老師都說下課了,外面也有本校學生了

    你管個鳥啊?不過還是順利放學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