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2:53:11

聊天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沒有跟他聊天了…






翻翻日記,發現三個月前的我們,

好遙遠。




那時的我們好好喔@@



一上即時通就會聊天,見面也會打招呼,

還常常一起上學…。










那些都是過去式了吧?

儘管星座書上的我們,是多麼的配…



唉呀,你的生日就快到了呢!


我不用送禮物給你了吧?…




因為你一定不想接受的呀。










我好像在安慰自己,安慰自己不要難過,

安慰自己一點也不喜歡他…



可是天知道我到底有多在乎他?

我努力的去適應他們玩樂的景象

我努力的去告訴自己他們只是好朋友

我努力的去知道他的一舉一動

………



可是似乎都太多餘,因為他一點也不稀罕


一點



也不希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