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0:39:12↖﹏盈﹏↗

~207~

開學應該算有2個星期了~

--------------------------------------------------------
導師-比卓鈺翔他悶班的老師好..

一樣都是教英文的..

怎麼差那麼多..

10班導師真的是很恐怖= =

她的穿著我悶老師說是特色= =

我覺得吃飯時間不要看到她較好..

否則會不想吃飯..

吃了會吐出來= ="

超恐怖..

也不知該如何形容她..

簡單來說..

我要為卓鈺翔他悶感到可憐..

呵呵~
--------------------------------------------------
再來..

就是國文老師..

一位應該去當導遊的國文老師..

上課時總是會介紹我悶哪些有好風景的地方..

問題是= =

我悶沒有那種能力可以去遊山玩水...

其實第1堂課..

我對她就有點點點點..

不過上了那麼多堂課後..

覺得還不錯..

至少不是像第一堂課一樣了..
---------------------------------------------
在207中..

漸漸的..

我有越來越多的朋友了..

呵呵..

大家幾乎都很high~

but我不是很high那種的..

所以一群裡面..

我算是還是很生疏的了..

我相信我跟你悶一定會越來越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