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1:22:43↖﹏盈﹏↗

☆~健康操~★

星期三...


很忙...


早上大會考...


國英數....死掉


下午游泳+比健康操..


豪累...


游泳完...


下節班會...


拿來用下一節的健康操比賽作練習...


一開始..


根本沒有人要講...


直到老師來後+發火...


才乖乖低講...


我悶就只有那節課的時間...


下節就要比賽了...


在那節..


我才知道要跟11班(歷史老師之導師班)一起跳...


呵呵...


真是點押...= =


---------------------------------------------------------------------

比賽即將開始...


緊張...


不過秉持著我悶一定要贏11班的心上場了...


呵呵..


我悶口號贏過他悶了...


爽...


不過好蠻多人跳錯...


我也是其中一隻:P...


宣布進入前四名的班級...


第一個唸到117...


呵呵...傻住...


那個老師把11唸很久...


害我和芷逸以為是111...


想說完了ˊˋ...


迷想到是我悶班耶~


到了第二次跳...


可能就迷那麼好了...


不過有第4名...+兩箱飲料...不錯ㄟ...


最爽的是..贏過11班...哈哈哈


(但我悶班好像沒啥榮譽心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