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3:44:23小奕

開心

現在是凌晨 所以是昨天的事辣^^”

今天2個隱藏人物找我

本來還不知道八德哪裡 XD

後來找到了 去網咖辣

玩勁舞團 今天網咖特別熱>”< 受不了

好辣下次換你們找地方 不然都怪我..

網咖打了一下 哥哥說要帶我去報學校

坐上哥哥的愛車 拜託在賽車噢.. 都快尿出來了 =口=

姐姊又說 她心臟快病發了

哥哥又接說 我會幫你CPR 這段話 是今天的經典的 在旁邊笑到肚子痛

到了學校 要抽科系.. 由於基測分數太高了..我最後一個選...ˋˊ 恨

等好久 蜘蛛網都出來了 拖了2個小時 換我選 什麼爛科..

後來要坐公車回家 (時間拖太久了 哥哥她們先回家了^^

到了9點才到家裡= =”

今天平鎮的朋友又來八德 所以去找他們

2個好兄弟押 還知道回來看我噢 (感動捏

去他們那邊 聊天吃東西ㄚ 拖了也很久

快1點才到家裡 真怕被條子抓捏 過馬路還看到警車 不理我ㄚ XD

看來婐就是很乖的樣子 所以條子不抓我ㄚ 大家多對不對呀 ^^

回到家裡 很累 洗個澡 就打了這篇文章了
































































也差不多要休息了





















































































































還有一段話獻給大家






























































































































































































































































































































































大家晚安 ^^”

上一篇:苗栗...

下一篇:好累!!

嘎逼 2008-08-23 18:38:48

哈囉芽
我是嘎逼
還記得我嗎
來給你灌一個之我是頭香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