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8:36:40乂~愛玉~布丁狗~乂

§*‵想要完成的事′(2)*§—▼—﹋﹋﹋

每個人,

一生下來,

就好像上天派給我們重大的使命要完成,

當然,

這個使命有艱辛跟考驗,

都是在測驗我們如何去面對,

我給自己立下一個很重大的目標,一方面是要測試我有多少的能力和努力,

另一方面則是我的興趣,給自己立下的目標是,要當護士,賺夠以存夠了錢打算到自己喜歡的國家旅遊。

我知道,走護士這條路非常辛苦,但....對自己說:「竟然是自己定的目標,就一定要遵守諾言完成它」.......。

為什麼,我想走這條路,是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幫主別人,但是也不是完全都是這個原因,姐姐現在也唸北醫護理系,但這個系,不是個普通的系,

我沒有解解那麼聰明也沒有他那麼會打算自己的將來,不過我也要向姊姐一樣,

做一個好護士,不要講求太多,只要能達到目標就是對得起自己和大家,路途艱辛,但我會努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目標........。






P.S.成功是最好的,但失敗不代表不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