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30:33

今天整個就...

一大早6點都沒到
就被吵起床= =
所以拿惹棉被到沙發上睡xd
嘿! 後來11點多
陪寇花花(我老媽)去扎針
真是給他夠惹~
那些小孩一直在我旁邊哭哭哭
哈 ~ 但我快給她笑到不行
就因為他們身上頭上都是針
我可真給他體會到"萬針插頭"的壯舉
後來寶貝在我跟老媽吃飯時打來
手機一直ㄜㄜㄜ~的響
超怕被聽到的=="
嘿嘿嘿 ~ 寶貝壓
整個 整個想你辣!! 〉w〈
下午被強迫帶寇花花去興南逛
我修惹我的眼鏡
老媽她居然要我作一個不認識的人的車!
整個就不爽  算惹~~
後來老地配惹一副眼鏡
哈 ~原來我老弟還滿可以看的~
整個有帥到 ⊙0⊙
而我花惹  我的血淚$
買惹 new的錢包
很大很實用歐!!
整個開心到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