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2:01:46

今天 a 預賽

今天高2a預賽 
吼 ~ 真是給他累必惹!
基於我們很強的學長and同學 
在最後千六接時
超惹1圈半的超場
嘿嘿 ~ 開心
不過一直跑來跑去 
xd腳真是給他酸阿~!!
今天寶貝傳簡訊來
呵~~ 真不愧是我a寶貝
居然很強的只剩1$
吼 ~ 想直接買個1.2千的給他算惹
嘿嘿~~菜花哲
我看....以後較你便便王子摟
好辣" 沒有啦~
呼 ~ 粉累 !
真受不了我媽
又要照顧他 又要拿錢回家繳東繳西
我都沒嫌
他還給我每天疲勞轟炸
嫌我住校家裡事情沒管
阿我是要怎麼管? 
高2好多書要唸  唸不完~~~
突然很羨慕老姐
算惹 ~
我又要打劍  又要唸書   又要打工
看開惹~~
明天早上不用跑步  開心 ︿  ︿
我今晚要把我的達文西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