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3:09:36

謝謝教練

昨天晚上想跟教練請假
後來教練打電話來問
我把事情大致上跟教練說
教練不但說要我今天好好放鬆
還一值安慰 所以超級感動的又開始 sad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跟學妹為了這次事情聊了一個半小時
我把所有心情都跟她說
很高興再我難過時有那麼多人關心我
呵 ~ 東東 4個學妹 和寶貝都打電話來
寶貝不好意思捏 ~ 我不是不跟你講話
是因為我那時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很醜啦 . > < .
好啦 ~ 說實在今天就讓我逃避一下吧!
嗯 ~ 一大早做捷運去貓空做纜車
坐纜車還滿酷的耶 還跑去動物園玩
照了很多滴照片 呼 ~
等等要去基中找寶貝 = v = 顆 ~
現在能讓我快樂的 大概只剩白痴老姐 和寶貝惹~~
今天晚上又要打工 如果我在恍神可能店長會受不了吧!!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