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15:14一步一腳印 ♥

媽咪 母親節快樂





今年是我永生以來
第一次 主動打給我媽
說母親節快樂

( 我發覺我好不肖喔 )

媽咪媽咪媽咪
你是我這輩子
最最最愛的人

仔細算一算
在我好小好小的時候
你就不在我身邊了
仔細算一算
因該有十年了
真的

每當你回來家裡的時候
我都好開心

還記得小時候 你要回去的時候
我還抱著妳的腳哭著說
不要走 媽咪不要走
啊公緊抱著我 叫我不要哭
為了哄我 騙我說
你只是出去一下下等等就回來了

還記得小時候你回來
都會帶我去便利超商
買我愛吃的零嘴

等時間長了 我長大了
你回來有錢的話就帶我去吃好料的
或者是買新衣服給我

而逐漸的時間越久
而我 反而讓你越來越擔心
因為我學壞了

反而讓你越來越失望
越來越難過 ( 媽咪對不起 )

不過現在我長大了
我會想了

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現在 我們雖然不常常見面
但總是會打通電話問聲好

我很開心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咪

媽咪 我要跟你說 我愛妳







零 姬捌肆我 ` 2008-05-21 10:20:17

說實話我的狀況跟你差不多
但今年母親節 ,
我打給我媽只想說聲母親節快樂或依些想他思念他的話
但我好失望 他沒接電話 我連說聲母親茄快樂都有困難熱ˊˋ
有時真的很想我媽 但能怎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