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6:48:49一步一腳印 ♥

愛 我不懂 .

     
     
     
     
     
     (愛) ’
     ﹉﹉﹉
     你讓人很難懂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在愛裡我沒資格說愛
     因為我只是個小孩子
     永遠都不會懂
     ( 愛 ) _ 是什麼
     
     
     
     
     
     

下一篇:無標題 .

♥ 乖 2007-12-07 00:18:16

        yo`yo`yo` 親愛的小如姊姊 *
        我好久沒看到你阿 ˊ ˋ
        你有沒有想我阿 ?? 我好想你呢
       

        =) 親愛的你這麼正 ,,,
        很多人要阿 選一個感覺對的
        然後幸福很久很久阿 ..


        加油 !!!!!!!  我家姊姊

           小
           如
           最
           棒
           了   

               =)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啦
     我也很久沒看見你了
     當然想
     
     
     
     呵呵 我哪裡正 你笨蛋喔
     哈哈哈哈哈哈
     這我知道 我會的 !
     
     
     
     
2007-12-07 08: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