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0:34:25★無言﹏小p╭☆

補寫...2/8晚上&2/9台中一日遊!

因為電腦壞掉
才用補寫的...
再初三前天
我問我姊寒假作業的數學
我姐不會就叫表姐
不會又叫另一個表姐
連表哥也出來解數學
天啊!
這是什麼數學啊~
連大學生都不會= =
哀~
初三...
跟著表哥一起去台中新社玩,
新社有好多香菇喔!
我們到薰衣草花園看花
到了那邊就狂拍照
拍了好久好久
就到禮品店買東西
買完了
要回去台中
有經過東山飯店
是有阿飄的地方喔~
也晚了
就回ˇ到台中
大家說要去唱歌
就去唱唱唱
唱完3小時
再回南投的路上
有經過麥當勞
有人問我要吃嗎?!
我說隨變
就去買了
服務人員問表哥說要吃啥..
表哥說
等一下,我問一下老大(指我..因為是我要吃)
全車笑翻
服務人員一臉驚恐~
整個嚇到
哈哈~
真好笑啊!
回到家
已經凌晨1點多
不管了~
我先嗑我的麥當勞再說^^

上一篇:嘿嘿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