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8:00:15泡 麵 × .~

芋 頭 痘 痘 記 ! !

今天。。。

過ㄉ不錯

不過老師出ㄌ一ㄍ功課

是「札記」!!

我和舒雲都寫ㄌ「芋頭痘痘記」

因為 在學校發生ㄌ一些事情!!

想起畢旅ㄉ時候!!

我ㄇ那一組ㄉㄑ玩「天女散花」

結果舒雲就叫我轉頭看郁瑄

他說 ㄟ余承耘為啥王郁瑄ㄉ頭上有好多紅紅ㄉ東西ㄚ??

我就說 ㄛˊ那是痘痘啦!!

結果舒雲就傻眼!!

想 哇靠!!他痘痘怎ㄇ那ㄇ多ㄚ??

結果 到ㄌ今天!!

我和舒雲要一起ㄑ一探究進!!

結果在早自修ㄉ時候

小草莓。ㄆ一ㄚˇ哥還有嘎菇

他ㄇ一起ㄑ翻芋頭ㄉ瀏海!!

結果是有看到那ㄇ一點點!!

不過不是那ㄇㄉ清楚!!

一下課!!

我.舒雲.芋頭就到4樓ㄑ上廁所!!

結果一出來

看到超多男生薇在那邊!!

我看到傻眼

有小草莓.威爾剛.楊康.ㄆ一ㄚˇ哥.嘎菇

好像就這些人ㄌ!!

結果我和舒雲就走下ㄑ

結果那ㄍ白痴ㄉ芋頭還在上面!!

結果芋頭突然就網男廁那裡跑!!

那些男生全部都追ㄑ!!

我和舒雲也ㄍ著ㄑㄌ

結果一追到芋頭

他ㄇ就是翻瀏海!!

但他一直掙扎!!

到ㄌ下一節課

還使一樣!!

追ㄚ!~

傑過追到ㄌ視聽教室那一邊

結果我一直找不到人

看ㄌ看

發現在視聽教室樓梯口ㄉ那一邊

我看到芋頭一直看著樓梯口

我就偷偷ㄉㄑ下他

結果我就看到小草莓坐在樓梯ㄉ那一邊

我不知道他是在笑還是樣

結果上課ㄌ

我走到一半

我問芋頭

ㄟ那ㄍ小草莓幹麼做在那邊ㄚ??

他說 他好像腳扭到

可是我以為他是裝ㄉ...

我 ㄟ我ㄇㄑ看一下好不好!!

結果就走回ㄑ

看到他還在那!!

而且好像商ㄉ很嚴重ㄝ!!

可憐ㄉ小草莓!!

有一次

我和舒雲走著走著

就ㄍ他ㄇ走丟ㄌ!!

我ㄇ一直找

才看到他ㄇ在樓梯口!!

全部站在上面!!

結果我ㄇ要上ㄑㄉ時候

他ㄇ就一直說

他已經衝到二樓ㄌ!!

我一上ㄑ 就看到芋頭做在地板上哭

我和舒雲就說

好啦好啦

不用ㄋㄌ

我ㄇ就走到操場

他ㄇ那幾ㄍ男生也ㄍ來!!

結果就跑ㄑㄍ別人玩躲避ㄌ!!

大概就這樣!!

我寫ㄉ札記ㄍ這ㄍ也差不多!!

ㄅㄛˋ芋頭

下次我一定我把ㄋㄉ殼頭

看ㄍ夠啦!!

哈哈!!

開玩笑ㄉ啦!!
╭☆舒雲™╮ 2008-02-28 15:38:47

↑面ㄉ

ㄋ 這ㄇ想看

ㄋ就要ㄑ追ㄊ阿

不然ㄋ罵ㄊ也可以

ㄊ這ㄍ人心很卵滴

跟ㄊ交換條件因該就

可以看ㄊㄉ痘痘ㄌ

要不要我ㄇ幫ㄋ阿

要ㄉ話要說唷

版主回應
嗯嗯

沒錯!!
2008-02-28 16:43:03
〃嘎天r﹑ 2008-02-28 11:50:59

  =       =


  B央、嘎菇他們都看過ㄌ


  我都沒看到


  ㄙㄨㄟ  ㄝ  !!

版主回應
ㄏㄏ

之前ㄋ還抓他頭髮ㄝ

當時我和舒雲傻眼!!

⊙口⊙”

怎ㄇ會。。。

不過我也沒看到!!

超想看ㄉ說!!
2008-02-28 1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