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3:35:39芏:D

我們是戀愛的人 (轉) (歌詞)



我們是戀愛的人

作詞 : 田欣 / 作曲 : 田欣 / 編曲 : G-Wave

在黑暗,曾經伸手碰到你溫柔的臉;
我以為,那是給我忘記痛苦的滋味。
妳說我很美,像花瓣在飛,
撥動到妳內心的潮水。


從沒有,聽過妳說愛我,我感到狼狽;
無所謂,只怕妳會突然消失在天黑;
期待妳,能送我美麗的玫瑰;
安撫我心靈裡的憔悴。

我們是戀愛的人、
我們是相愛的人,
妳卻是相愛雙愛傷到我的靈魂,
原來妳的世界已經有了愛的人,
為什麼還要我的加溫?


妳牽著她的靈魂、
妳抱著我的淚痕,
我以為我是妳唯一最愛的情人,
有了她 我們只能到此不再相問,
各自尋找所謂的人生。

--

原來你的世界已經有愛的人
為何還要我的加溫...?

我以為他是你最愛的人
有了他 我們只能到這

--

我算什麼呢?
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