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 02:08:54猴仔

呆~ 為什麼 你在我心中 還是忘不了
當初的我們  .. 我好喜歡的日子..
當初你衝動的要嫁給我
我卻沒有答應你
我好後悔 真的好後悔
我知道我流不出淚水了
因為我現在很勇敢了
...............................
我跟你說喔  我感覺我真的喜歡上一位女生
她很乖巧  這真的是我在等得人
只是我不知道 怎麼溝通
有時聊天 很快樂
有時淡淡的
那女的被劈腿 .......我知道那種痛苦
因為我們曾經...哈哈哈
當兵 大學 出社會
我都遇到了  但是我選擇一次一次的原諒
可惜我們沒有修正果
各自往自己的幸福邁進
我還在停留在原地
等到對的人
現在出現了 我想好好得努力這段還沒有發生的感情\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