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16:39花 ,, 狗 ,, 蚊

[ 噎 ] - =+





























哈哈蚊子蚊子
你鋪是有趣我那等我下班嗎
那天姐姐有說你很可愛噎
哈 ..

昨天昨天我下班去找布丁。。
你媽應該沒有生氣八
去找蚊子蚊子說話很ㄎㄟˇㄎㄟˇ
原來她的牙齒 斷一半
能了解那很痛 哈哈
我我我也有關西的好媽
哪有一職校啊  哈

你昨天榜那個戳 真的感覺好點噢
可是還滿可愛的

在娃娃的報台= =
你你盡然也說大家一起出去
我勒 盡然說撲用了- -+???
真的是齁  有良心辣

連你的親愛的咩咩 說跟蛇麼根 根屁屁
ㄞ哀哀 人生不如意

哈= =

蛇麼時候要出去出去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娃娃你要找工作就去那裡陪我啊
哈哈 這樣我就有伴了
我在那都很安靜撲說話的噎= =









   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