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2:55:38花 ,, 狗 ,, 蚊

捨不得的畢業典禮

昨天的畢業典禮 真的好捨不得

原本大家一起說好要哭的

結果 布丁 and 阿花 還有 娃娃 梅子

他們都沒哭 .. .. ..

我剛開始也一直ㄍ一ㄥ

我跟吃吃是ㄍ一ㄥ到唱離歌的時候才哭的

我也很捨不得大家

雖然 跟有些人上了高中 還是可以見面

但 還是會捨不得

更何況是那些不同學校的人

不過 沒關西 3年後的6月第2個禮拜6下午2點

大家一定要回去團聚

我相信 大家一定會記得的

我也一定一定會記得回去 不會忘記

就算平常有空 大家也要約出來一起出去玩

知道了沒 !?

敢不約出來 我會扁人喔 !! 呵呵

蚊子 .. 不要哭哭 雖然我常罵你白目

但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乖兒子

所以我才會大膽的罵你白目

再怎麼不捨 我也要跟你說 我們一定會常見面的

也請你要常抽空約我們大家出來玩喔 !!

還有 阿花花

雖然你跟我們讀的學校離很遠

不過 辛苦你囉 ~ 有空還是要來找我們的喔 !!

再這段暑假的期間 我有空 也一定會去你打工的地方找你的

但你要通知我 你什麼時候上班 知道嗎 !?

我的感情是 你知道很多 ~ 你也幾乎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真的很謝謝你 也對你很抱歉

讓你添那麼多麻煩

我的感情事 應該可以說是很複雜 有許許多多的挫折

但你們大家也因為我的感情事 常常安慰我

感謝你們大家ㄋㄟ ~ ︿︿

小媽 ~ 送我的狗狗 很卡哇伊喔 !!

很謝謝你 送我那麼卡哇伊的狗狗 我會好好照顧他

* 不是真的 是娃娃



            狗媽媽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