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1:40:28大瑋(show瑋)

心理過得去,做什麼都可?

問問大家喔~

不管是,好事‧壞事,只要心理過得去,你們都會去做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回家路上,我跟我爸談論到那隻I-phone

我跟他說我很怕她爆掉...

結果就講講講..仿冒的問題

ㄊ就說~這哪是仿冒阿

我就說..是阿..難道不是嗎? 我又問了他 如果 我用了可口可樂的商標

不就是觸犯法律

我爸回答~那我改成 xxxx (忘ㄖ)

我 : 這樣還不是一樣~很像就算觸法了好嗎!! 那我在問你

像你做水電工 偷工減料 還不是一樣!

爸 : 心理過得去就好了ㄚ! 能賺錢就好了!

我 : 吼! 那你不就是教我走校規邊緣!?

爸 : 你去問你們老師小時候有沒有作弊過!

我 : 一定有阿~! 但那頂多是警告,小過而已 又不至於退學

走法律邊緣很嚴重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因時間久遠 忘了大概講了一堆內容= =)

我 : 吼! 難怪有個學者說 : 現在的教學方式是用古人的方法教現代人

你以前常常跟我說啥 : 老師在學校是沒教你這些基本道理喔!?

拜托~你們什麼都丟給老師 你才沒聽過什麼較 家庭是最開始學習的地方喔

難怪 呂xx 被他媽 寵成 現在這樣 (我沒指誰喔= = 呂xx 看到 別見意= =)

(反正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味啥扯到在跟我爸辯論..

什麼是倫理道德-...........-

什麼是...自己心裡過意的去就去做...

如果你自己這麼認為...為什麼當初要那樣做??

根本是跟自己理念相反的事情...哀...

真懷疑這一帶被教育成怎樣= =(被打...自以為高尚= =)

個人觀點...請大大~看了別見怪-.-

阿哈哈哈哈 2009-03-01 18:06:57

阿哈哈哈
好白痴

兩個人可以談論到那邊去
高手:D

版主回應
你誰呀...
一直笑...
有毛病-.........-
高手是不會亂獻出蹤跡的!
所以我還太淺了=3=
2009-03-01 21:17:36
快笑死的吉米 2009-03-01 17:58:46

我只能說...你跟你爸一樣會扯
偷工減料跟老師有沒有作弊是兩回是好嘛?
拜託
明明是兩回事!
還有 IPHONE那個叫山岱手機
是為了減低成本 全部模仿製照的
所以大陸的製作方式跟美國蘋果是差很多的!
大陸的東西都馬是過一的去阿
他們都冒著自己要賺錢的方式做黑心或阿
這分明是他們為了錢阿
他們為了錢什麼都做得出來所以個人任何ok
這叫個人問題吧?

太扯了....

版主回應
呵呵~那隻手ㄐ是那ㄍ小姐給我的..= = ㄊ也用一之~~
不是啦..老實說..
我爸很會節外生枝...
就配合他了...
但沒差..其實我聊到最後我氣了= =
因為...沒有論理道德..企業倫理的事情..
我做不出來...
怎感覺..為ㄖ錢..損ㄖ性命或是姓用...
華不來..
個人觀點啦...
I hate i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生活要變了..
我很期待~
今天我跟我爸聊很多...
我很溫和..
但內心卻很氣..
但聊的很有結果...
也哭了好多次= =
哀~~這樣就對了~~
2009-03-01 21: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