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6:35:28大瑋(show瑋)

沒主題的標題

最近...過的算是很平凡中的平凡吧

反正...如果真要給他下個結論...

就是"累"...真的很累...被幾句話影響..或是..我再也認為電腦沒啥好碰的了..

可能這是到機測最後一次碰吧..也好 對吧

只是這樣的話...彭彭都會罵我...(可惡= =)

我很不想回家(南崁)...回去不知道位啥我的定力降到谷底...

還是說...高展..跟 彭 都會來煩我-..........-

高展來我家看我看書..都說..越看越輸啦! 走~出去打球..

彭不是說啥:不要看啦!單挑百恰~晚點在看

每次不是陪高展去打。就是跟彭單挑-.........-(應該怪自己XD)

但最近...哀..玩電腦的主動力沒了...

就這麼簡單...動力來源沒了...哈..姑姑也很佩服我都不玩了

結果有一天我不小心把手機歌都刪掉..還好表弟有用在電腦

我要去用時..姑姑跟姑丈看到我再用都沒說話..頂多我用超過時間..

姑姑才會提醒說~~要看書囉~~不像以前~哈哈

這樣可能很好吧...

如果..我的個性不是像開始寒輔那樣今天我可能會繼續玩電腦吧

哀...

我不認為那是一個起點,但他確實是一切的開始。

正因為它不像最初,於是我在心中暗暗禱告,願它於是就沒有結束。

不知道位啥...心中就浮現這句話...一本小說..「約定」最前開頭

最近哀..回家無聊..就是坐在書前..越看越想把書丟了...

真的很發Q...

感覺...回家最開心時就是...洗澡..或是..到6點半~或6點的看小說時光

是我最開心的時間=口= 對ㄌ對ㄌ! 還有睡覺><

偶爾都跟表弟在床上聊天~哈哈~

無言的吉米 2009-02-12 22:27:13

知道我為什麼無言嘛?
因為我看完才發現原來你說的句子從書來的
想說你國文進步了...我錯了...
還有 別想太多
跟我一樣發神經不太好

版主回應
哈哈哈~~破戒ㄌ~破戒了
能記得那句話也不錯ㄚ~不是嗎
那我以後也要來ㄍ漂亮的句子~這樣才顯得我國文好XD
發呆阿~我很長阿~呵呵
而且我都是突然發呆ㄉ...每次回過神來才覺得怪怪= =
哀~~
反正= = 我今天~大姑總共遜了這總事情~20分鐘左右
我還是以傻笑~回應~他竟然說~不要笑啦~我是認真的
這是為你好~~結果我不知為啥= = 笑不停...哈哈
2009-02-13 2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