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6:10:42誰值得小楊♥?

slimo黏菌樂團-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我有兩張電影票 一起去看好不好
冒險科幻或搞笑 看你要看哪個調
我每天都在祈禱 這一天 的來到
功課太多真糟糕 不要做功課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暗暗的空間真嚇人 加上我這陌生人
但我向你做保證 我絕對是君子正人
華納威秀或微風 西門町或京華城
只要能夠跟你去 做牛做馬我都肯 我都肯 我都肯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啊不要拒絕我 我 我會難過
啊不要恥笑我 我 我會淚流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跟我去看電影好嗎

喔 拜託 拜託不要 拜託不要打槍 拜託不要打槍我 打槍我 打槍我



PIC:苗栗大貝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