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5:17:36誰值得小楊♥?

改變

今天~思考了很多~
我發現~人生的快樂~就是做自己~

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做自己是最開心的~

我曾經想改變別人~但是~失敗~

我也想過自己為什ㄇ會失敗~

想想~自己忽然開俏~
為什ㄇ要改變一個人~原本的自己不好ㄇ?

那是否也有人想要改變我~

而我堅持做我自己~

要改變一個人~應該是把他不好的地方要改~

而不是改一個人的習慣~

這些日子裡~我成長了許多~

感覺~每個人一定有每個人的個性~

是你要不要去接受這個人的個性~

而不是一昧的要改變這個人~

或許~真的有關心的地方~是我自己不懂~

不能因此否定了任何人~

從此~我不會做出會讓人擔心的事~也不會~有吵架的行為~







今天的我~又成長了許多~
任性的行為~收回!!!!



pic;我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