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14:52愛萊克幽 ♥

怪週

這星期
超怪的
不知道是誰對我下蛊






星期一
聽到了敏感的話





星期三
等公車時遇到林書玄
上車睡覺
正要睡著的時候
來個一位客人
剛上車就在跟司機講話
我還以為又是做很久認識了
結果他們卻是在吵架...

以下是我的見解

終於找到工作的小混混V.S死固執的糟老頭
一開始對話沒聽清楚
後來越講越大聲

司機:不想坐就下車
老頭:我想作阿
司機:那你在那邊念什麼
老頭:是你先對我大聲的
司機:我只是跟你說要上車先招手
老頭:前有面人上我幹麻還招手
司機:你給我下車
老頭:我偏不要
司機:你不下車那我不開
老頭:不開是你家的事
司機:(開過十字路口停在路邊)我就是不開 你咬我阿
老頭:不要這樣嘛 你對不起他們(指我們其他乘客)
司機:這都是你害的阿
老頭:(嘴裡歲歲唸的下車了)

超傻眼的



晚上吃完飯
還想說
今天能克制自己不玩電腦嗎?
的時候
梁打來說要去圖書館
趕快用一用就去了
先去3Q找他們
從3Q去圖書館的路上
我們走在馬路邊
前面有兩輛腳踏車騎過來
第一輛通過了
第二輛因為騎很穩所以我沒有刻意躲
但接近我的時候他卻歪歪斜斜...
就這樣 我被撞了...

我看他很緊張
沒多說什麼也沒回頭
好險他沒跌倒= =






星期四

一樣去圖書館
從借書那邊的廁所出來
經過書櫃轉角
衝出一個小弟弟
好像再跟另一個小妹妹
玩遊戲之類的
就這樣撞到我
我看他的表情 好像撞到牆一樣...
(他差不多到我跨下)
我又無言了....



這幾天都很怪...
誰對我下蛊
請出來跟我當面說清楚=ˇ=












真希望我有"氧化亞氮N2O"
每天用就太棒了(不知道的查知識+ㄅ)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你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你給的永遠不重

Who you are
Where you’re from
Don’t care what you did
As long as you love me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還有留戀
就像你不願丟棄的相片 你心中的我還隱隱約約
枯坐在窗前 有一個刻滿諾言的明天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我不是很聰明 我以為我可以
守護妳 一直到最後一絲呼吸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卻還是這麼難敖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吐司 2008-06-23 19:05:01

那女孩對我說
明白
恆星的恆心
而我知道
時光機

Yeah 歌詞達人 :目

沛沛 2008-06-22 20:50:30

那個公車事件
還真特別 = =
沒遇過這種的 ..

大頭 2008-06-22 20:38:22

哇勒....那個司機跟老頭吵的真帥-.-!!!!

可惜沒看到ˋˊ..... 還有阿 那個21分給你幸運 可能會更雖小 小心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