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2:34:385

我要小黃瓜卻血糖來客串

今天餐管小考   老師還陰招

故意換全班座位 :(

幸好還會寫 不然我整個會趴在地上哭

下課後明道講座牽連到畢冊

一翻開整個就是腮幫臉再雙下巴

要走之前穿外套 手整個去撞到筋讓我叫翻天

一抬頭整個頭好暈又想吐  看前面整個好模糊

整個大叫我好不舒服 我真的好不舒服

眼前整個好模糊 真的好恐怖

同學狂問你到底撞到哪裡?

桂圓糕  水   金沙  綠茶 整個塞滿嘴

還是一樣好不舒服 眼前還是好模糊

嘴角整個發白 身體臉冒冷汗

可是第一直覺我真的眼前好模糊

到最後幸好慢慢還原了

血糖降低頭一次  

我也只喊我想吃小黃瓜

血糖馬上奔上頭說我來罩你

餐A  F5組晚上85度C  討論報告邱罔舍

先填飽肚子   三女臭豆腐 兩女三媽鍋

直到12點才肯罷休

回到家看食物學小考

秉芳一直幫我抓重點

娘家麗芳報復到了 好戲頭

現在只好趕快繼續食物學

不然明天肯趴在地上叫小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