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2:53:145

天天五顆星

今天一起床趕快飛奔

一路上和小胖慢慢的跑步

路途上看到高貴媽媽

一臉就是我很高調

老娘家有錢管你殺小呆(台)

而且小孩好可愛     2/1更迷人

到了目的地   東跑西跑

東抓西抓拿東西來吃

幾層樓也條街也能逛到

整枝小狀腿狀出來

肩膀腰整個變成山母峰

肚子整個像大肚魚

回到家娘家真情滿天下

這兩部今天都好精采

八點檔真愛耍人

害我和秉芳狂討論結局

雖然這樣一整天很累

可是我還是要看個康熙和大學生

明天學校酷酷人擠人必定結局

很開心的是我今天我今天

我有我有我有

 

 

 

 

 

 

 

 

 

 

 

 

 

 

棒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