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2:25:16*趴妹*

‵‵‵‵謊言‵‵‵~~~

謊言。。。。。一段分裂ㄉ開始。。
為什麼要這樣?。。。。只是一些小事。。
有必要這樣嗎 。。。
?。。。。。說實話我會怎樣嗎 。。會什麼藥片我。。
不在乎ㄉ話。。。我不會阻止你。。。。
我想聽實話。。也不要聽你那以為我永遠不知道ㄉ謊話。。
到底要怎ㄇ樣你才會學到教訓。。。。。
道底要怎ㄇ樣我才會學到教訓放下你。。。。。。。
就算是我欠你ㄉ。。。ㄏ。。。也因該還完ㄌ吧 。。。
到底要怎ㄇ樣。。。。。。。。
。。。。。。。。大家都以為我很幸福。。。。。。。
珍ㄉ嗎 。。。。大家都以為我們很穩定。。。。珍ㄉ嗎 。。。。
ㄏ。。。假ㄉ。。。。。自以為很幸福ㄉ加豁。。。。。。。
該死。。。。。。。。。。。。我一定要。。。
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