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36:31→ 煞氣鴨鴨 ←

★☆═─☆ 八 八 節 ★☆═─☆



這 ㄍ 是 我 八 八

平 時 ㄉ 他 很 恐 怖

所 以 我 都 沒 有 跟 他 說 話 過

有 ㄉ 話 也 很 少

其 實 她 心 裡 很 好 ㄉ


只 是 他 不 知 道 怎 咪 表 現

出 他 想 關 心 你 ㄉ 樣 子


有 時 候 很 討 厭 他


但 是 有 時 候 就 想 對 他 悶 好

很 奇 怪 吼
ㄎ ㄎ . . .



或 許 討 厭只 是 一 十 ㄉ 短 暫 ㄅ


今 天 就 買 ㄍ 蛋 糕 慶 祝 一 下



買 回 來 我 八 八 很 高 興


依 職 喊 爽





因 為 是 他 生 平 中 第 一 次 過 八 八 節 ㄉ ㄧ 天

一 職 校 ~


因 為 太 高 興 ㄌ



笑 不 婷

哈 哈 . . .


本 來 是 要 帶 她 去 吃 好 料 ㄉ

但 是 我 還 沒 領 錢

所 以 沒 錢 呀


只 好 下 次 囉


蛋 糕 我 八 八 甜 都 他 都 不 吃 ㄉ


因 為 以 前 很 窮 買 不 起


第 一 次 看 到 她 吃 蛋 糕 甜 ㄉ


生 平 中 第 一 次 吃 蛋 糕 唷


卸 卸 ~


助 你 八 八 節 快 樂



祝 天 下 巴 巴 結 快 樂
Oo泡泡oO 2007-08-09 12:42:00

看著你爸爸那開心ㄉ笑容

真ㄉ很溫馨

我也有傳簡訊跟我爸爸說88節快ㄌ

很寒酸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