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7:17:16→ 煞氣鴨鴨 ←

☆*°.O* 半 夜 偷 跑 ☆*°.O*

半 夜 1 2 點 半 偷 跑 出 來

因 為 有 一 ㄍ 人 一 直 打 電 話 給 我

叫 我 出 來

所 以 就 出 來 ㄌ

( 本 來 不 想 出 來 ㄉ ~ !

因 為 那 時 我 已 經 睡 著 ㄌ 被 吵 醒 )

蛙 還 開 跑 車 勒

有 夠 屌

音 樂 開 最 大 生

把 大 家 都 吵 起 來 ㄌ

超 好 笑 ㄉ

但 是 很 h i n g h

超 好 玩 ㄉ

結 果 去 他 朋 友 家 聊 天

聊 好 ㄌ

本 來 要 去 唱 歌 ㄉ

結 果 他 朋 友 都 跑 ㄌ

快 笑 死 我 ㄌ

去 營 櫃 ㄉ 時 候

我 悶 看 到 一 台 車

不 知 道 怎 咪 開 ㄉ

開 到 安 全 島 上 面 去

有 夠 強 ㄉ

還 沒 有 番 島


太 屌 ㄌ

結 果 營 櫃 ㄉ 人 都 跑 出 來 ㄌ

他 悶 ㄉ 朋 友

笑 死 我 ㄌ

( 因 為 他 悶 有 喝 酒 )

所 以 太 裡 害 ㄌ

就 給 他 開 到 安 全 島 上 面 去

太 屌 ㄌ ~

整 台 車 上 去 ~

忘 記 拍 下 來

有 夠 特 技 ㄉ


只 能 說 屌 ~ . .


哈 哈 ~ . .




後 來 就 不 知 道 去 哪

到 處 亂 逛

又 很 無 聊

救 下 去


用 走 ㄉ 去 散 佈

結 果 又 去 喝 酒


抽 煙 ~

超 爽 ㄉ . . .


菸 一 跟 接 著 一 跟


結 果 被 說 ~ . .

昏 拱 ( 台 語 )


蛙 哩 勒 ~

哈 哈 . . .


笑 死 我 ㄌ ! !


半 夜 也 可 以 那 咪 好 玩 壓


再 來 下 午 就 要 加 油 ㄌ


要 去 工 作 ㄌ

第 一 天 上 加 油 站


也 是 第 一 天 上 班


試 用 期 . . .

希 望 能 夠 認 真 點 ~


部 要 再 混 ㄌ 唷

ㄒ ㄒ . . .


加 油 囉 ! !

但 是 不 要 睡 著 ㄌ


一 天 沒 睡 搞 搞


加 害 ~

ㄒ. . .


小不點 2007-06-16 12:01:32

= = &quot
好好玩 哈哈
那個人厲害唷!
半夜什麼事都可以做八 哈哈
有時間我們也來這樣玩好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呀

當然
2007-06-18 1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