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2:12:20→ 煞氣鴨鴨 ←

 ☆═─☆♀↗ → 手 機 訊 息 ←☆═─☆♀↗

ps; 給 我 的 訊 息





兩 個 人 之 間 若 能 長 久 相 處



往 往 不 在 於 彼 此 擁 有 的 條 件



 而 在  於 互 相 對 待 得  方 式




畢 竟






再 怎 麼 優 秀 都 是 一 個 人 的 事




如 何 疼  愛 彼 此 才 是 兩 個 人 之 間 的 事



雖 然 只 能 默 默 的 想 妳 。 。 。

只 能 淡 淡 的 保 持 聯 絡

只 會 用 我 笨 笨 的 方 式 去 關 心 妳

但 我 會 把 這 份 溫 暖 放 在 心 底

只 因 你 是 我 最 愛 的 人 。 。 。 。







夜 深 了

 人 類 了 

昏 沉 的 我 是 該 睡 了 


但 是 有 一 件 事 使 我 心 煩



讓 我 睡 不 著

就 是 。 。 。

我 忘 了 跟 你 說 聲 : 晚  安 : 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