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7:17:56→ 煞氣鴨鴨 ←

☆═─☆♀↗心 情 很 不 爽☆═─☆♀↗

星期三4/25的烤肉討論

今天在安牌烤肉ㄉ材料分配表

分個東西大家都有問題

是怎咪樣壓~..這悶不團結

結果就跟小不點一起討論大家ㄉ分配要如何

原本是要大家選者自己能帶來ㄉ東ㄒ

結果小不點問詩宜

詩宜說:這樣對大家都不公平~有人會選很輕ㄉ東ㄒ帶來還有人會帶佈用花錢ㄉ東ㄒ等等ㄉ..(因為我闷2組結合一隊~所以有謀人很愛季較前ㄉ問題所以依樣到時候要總計在付錢以前分組時都沒有計較這個第一次要總計錢這ㄍ問題)

能說什麼呢~

後來又想到不然抽籤好ㄌ...

我卻說~時間布購哪來ㄉ做標籤壓

後來我又想到不然就按照號碼寫材料一人帶2~3ㄍ東ㄒ

結果又說不公平

後來就說工具依樣材料一樣這樣分

(我想夜市好像這樣比較公平那時沒想到有人提出意見說ㄉ)

結果就又改ㄌ

結果....

有些人又說...不想要買那ㄍ

等等ㄉ....

什麼ㄉ...

煩死ㄌ...

氣到最後我就大聲罵人~

但是也要跟大家說對不起

我也不是故意大聲罵人

我ㄉ脾氣不好...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也有不對ㄉ地方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配合醫典呢

那還做朋友團結壓

同班就要這樣ㄇ

分組ㄉ時候大家都互相討厭對方

這樣怎咪分壓

那就乾碎大家都不要考究好ㄌ壓

帶泡麵來吃就好ㄌ

何必那咪麻煩呀

結果鬧到我很不爽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再不爽什麼

好像也不關我ㄉ式吼

反正組長都改ㄌ

我還真神經

我跟這組ㄉ隊員說聲~...對不起

我沒權力對ㄋ悶生氣

對不起....感到抱歉


後來鬧ㄉ很不爽十~

有人說....那時是脽提議兩組結合在一起ㄉ壓~

我就說丫~我呀!...(敢作敢當拉)

結果....

我就問一些人呀

我這樣想難道錯ㄌㄇ

藥丸就醫起玩呀

只是人數太多才猜散ㄉ壓

一起買有差到那裡去ㄇ

就很部爽...

算ㄌ拉~

以後就都不要問我~

煩死ㄌ~!@...


我倒霉型ㄌㄅ...

先說對不起~有些人掃到我ㄉ颱風尾

對不起



小不點 2007-04-23 17:28:13

這件事情應該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大家太會計較了
幹麻一定要腦到大家不開心阿
既然要這樣的話
好ㄚ 以後都不要半算了拉
氣死我們了
讓他們自己分配不對
我們幫他們分配也不對
不然他們到底要怎樣拉
什麼事情都說不好不好的
不然讓給他們阿
人多東西比較便宜 而且又很好玩
妳不用說對不起啦
另外...你的腳...呵呵呵
我當然要說 恭喜你 你的腳好很多了唷
繼續加油嘿 等你腳好的那一天
我請你喝 一罐飲料
要記得提醒我嘿 不然我會忘記唷^^

版主回應
不然以後有活動~我悶究...

小不點~鴨鴨~寶銀~海豚~部會計較ㄉ人在一起玩就好ㄌ

不然在這樣下去ㄌ

而且我悶就準備我悶ㄉ份量就好

麻吉在一起玩也會很開心ㄉㄧ天

不是ㄇ...

我怎密沒想到

東ㄒ也不用袋很多

早知就這樣就好ㄌ

以後如果發生不愉快ㄉ事

我悶就這樣分配ㄅ
2007-04-23 19: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