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3:08:00→ 煞氣鴨鴨 ←

☆═─☆♀↗麻 吉 出 院☆═─☆♀↗

最近麻吉壞蛋出院羅

那就好ㄌ..

希望ㄊ能好好ㄉ照顧自己

雖然我悶好多麻吉不能陪在ㄋ身邊

但是...

我相信ㄋㄧ定可以ㄉ

我悶還是要連囉壓

所以很想ㄋ

ㄋ知道ㄇ..

ㄏ嘿嘿...

當時聽到ㄋ住院ㄌ

讓我又想哭

因為很擔心ㄋ

陸陸續續ㄉ...想起ㄌ以前..

因為ㄋㄉ身體依職都不是很好

跟ㄋ講講電話

讓我很想哭泣...

但是我還是忍下來ㄌ

因為布讓ㄋ擔心

更不想ㄋ在難過

所以...

海豚也跟我說ㄊ也知道ㄋ住院ㄌ

而他不敢跟ㄋ講電話

只好用傳訊息跟ㄋ暸天

因為ㄊ真ㄉ沒有那ㄍ勇氣

跟ㄋ講那一通電話

因為ㄊ會哭出來

位ㄌ擔心ㄋ而哭泣

但是...我能感覺到..

其實ㄊ傳簡訊時...ㄊ澡以哭泣ㄌ

因為眼淚不知覺掉ㄌ下來

所以囉

我跟海豚~是跟關心ㄋ

因為ㄋ是我悶永遠ㄉ朋友

不可以失去ㄉ...

出院好好靜養ㄅ

知道ㄇ...

不藥味ㄌ什麼勢而操心ㄌ

步要把心事埋起來

可以跟我悶說

因為....麻吉時永遠ㄉ
不藥味ㄌ什麼勢而操心ㄌ

步要把心事埋起來

可以跟我悶說

因為....麻吉時永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