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1:10:10→ 煞氣鴨鴨 ←

☆═─☆♀↗診 斷☆═─☆♀↗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來ㄌ

因為被手機給吵醒ㄌ

氣死我ㄌ勒

不知道是那ㄍ王八蛋一直打電話給我

真是ㄉ

吼....

害我好吵好吵

結果就起床ㄌ

接著當然是下來客廳開電腦玩一下囉

結果有夠爛ㄉ啦

布過一下子就斷線ㄌ

有夠氣死ㄉ~

結果想說懶ㄉ從開機

先出門看診回來在看看能不能連上

究蔗樣放著囉

下樓~吃早餐還要吃藥呢

越吃早餐越熱~超熱ㄉ...加害

結果等ㄌ媽媽一下子

救出發ㄌ

結果地商都有水

就給他其過去

害我ㄉ包著腳ㄉ石膏腳地不有點濕

去潑到~加雖@!

到樂醫院...吽!!

ㄊ們還真沒良心~

椅子都有人做ㄌ

我只好站著媽媽來~

真是ㄉ....今天醫院特別多人

結果去整形科等

我後來看到附近來看這一科ㄉ人

都....手售商比較多說

因為....有的都是工作受傷ㄉ

斷掉...不然就是包起來ㄉ...等等都好恐怖唷~

後來終於輪到我ㄌ

進去~年輕ㄉ醫生幫我從包藥

結果醫生看ㄌ說~有比較好ㄌ

ㄊ會流血是因為會慢慢好

結果ㄊ們把我的腳說ㄉ很嚴重

讓我好害怕~(我最怕痛ㄌ)

捷果ㄊ們說~ㄋㄉ傷會慢慢好就可以不用割ㄋ的皮下去補捺受傷的洞

結果他們說~這樣傷會好的很慢唷~

他們說~骨折開刀順便用傷口~會把ㄋ半生麻醉就不會痛ㄌ

我一直跟醫生說~步要割我的皮拉!!步要割我ㄉ肉拉

結果有位助理女生醫生說~部會啦只是會擦傷而已啦

(說ㄉ簡單做的難)

害我超害怕ㄉ

ㄊ們說~這禮拜四就我們再來複檢去看骨科

ㄊ們說~現在可以開刀ㄌ...沒有什麼引響ㄌ..外傷ㄉ感染都變乾淨ㄌ

所以兩方面都可以開刀

(現在的我聽刀開刀我就開始害怕)

他們說~星期四骨科醫生就會排開刀時間還有住院ㄌ

我真ㄉ很怕開刀~可是不開刀我就一直不能走路

這樣又要拖累別人ㄉ幫助

幫我ㄉ人已經很累ㄌ

我真ㄉ不想再拖累他們ㄌ

單是....我真ㄉ好想逃避開刀~

因為我真ㄉ好怕好怕好怕......

不開又不會好~讓我好真札~

醫生說開完刀助1~2天就可以ㄌ或依ㄍ禮拜

到時還要做復建~

等骨折都好ㄌ~還不是要再開一刺刀

把螺絲那出來~再做復健

孩是依樣要痛2次

難以結者丫~..


不期待星期四的到來

我..............會怕~


痛~~~~~~


或許我該學會堅強~不然同學悶會被我累死ㄉ...


對不起.........拖累ㄋ們幫助我ㄉ人ㄌ...


真ㄉ很對不起~害ㄋ們手酸!!...手痛!!!.....

成新ㄉ想對ㄋ們大家說聲


對不起~.....
小不點 2007-04-04 19:16:49

也許是他八
在湄跟他分之前過的很快樂很消遙
現在 很難囉 快樂該如何尋找咧
也不知到何時才會振作
哀~無奈~

版主回應
ㄋ部會被他給打敗ㄌㄅ

太翠囉ㄌㄅ
加害

快樂當然是自己找ㄉ壓
ㄋ跟ㄊ不是還沒有橋好
納喬好ㄌ宰說ㄅ
ㄋ開如合鴨
2007-04-10 08:13:31
年糕♥ 2007-04-03 16:21:06

我的腳也是包石膏欸&quot
我有去開刀 不用怕喇
根本看不到也不會痛
真的= =
可是我要1.2個月才好
我的腳是骨頭移位
所以比較久
我比較痛苦餒>&quot<
還要很久才會好...
好羨慕你1.2天就好了
嗯哼:]
可是包石膏
朋友都一直笑
有夠沒品的> &quot <
哼哼哼哼
他悶都不知道被別人笑很痛苦..

版主回應
你現再也是腳受傷包石膏ㄇ
跟我依樣ㄋㄟˋ~我悶一起加油
好好保護自己ㄉ腳..
我ㄉ腳受傷也快2ㄍ月ㄌ
你比我還要恐怖~
真ㄉ不痛唷
那ㄋ現在好ㄌㄇ
我有1.2天就好ㄌㄇ
沒那咪快啦
我ㄉ是斷掉ㄉㄋㄟˋ
ㄎㄎ...
對呀都會被取笑
最後一句話我戰成ㄋ說ㄉ話
對呀。..
2007-04-10 08:09:49
小不點 2007-03-31 13:11:00

沒關西拉 不用抱歉拉^^
反正被罵又不會痛
若他要打我的話...
嘿嘿 我就打回去ㄚ 哈哈
那就...恭喜妳拉
嗯嗯 偷學我吼
因為我也想得到真正的快樂
只是很難 真的很難
心裡都是悲傷 都是痛
沒人能了解心理的痛的
ㄟ害? 害是高的 還是矮的ㄚ?
哈哈

版主回應
昏倒~...ㄋ是被打真打到麻痺ㄌ唷

真是ㄉ...

謝謝羅
那ㄋ不快樂ㄉ地方在哪裡

是ㄊㄇ...
2007-04-03 14: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