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23:58:05傑亞

第三章 過去 現在 未來(上)

第三章 過去 現在 未來(上)

羽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 就是睡不著 他腦袋一片空白 完全沒頭緒 忽然 一道回憶閃過 是他的過去 那是場他想忘也忘不了悲劇

時間回到十年前 安特迪斯教會還沒現在的如此龐大 那時的他只有十五歲 住在郊外森林中的小村子 那是只有銀狼一族居住的小村子 銀狼一族據說為森林的守護神 多年來與世隔絕 在自己的村子中生活 靠著打獵及採野菜維生 如果有人想破壞森林 他們絕不會放過 因此銀郎一族一直是盜獵者的眼中釘
羽有一個哥哥 兩人感情很好 時常與村中其他的小孩一起玩 有天 當他們在森林中遊戲時 突然聽到森林外的城鎮發出巨大的聲響 羽和哥哥跑回村子時 聽到父母正到處尋找他們兄弟倆 原來 森林兩側鄰進的國家因宗教信仰不同而爆發戰爭 雙方人馬已攻到這裡來了 現在大家決定守護村子不讓他人破壞這裡 終於 戰火延燒到銀狼一族的村子了 銀狼一族雖然拼了命想抵擋 但是戰力卻不及兩個國家的火力 因為武器無情的虐殺 使的銀狼一族做了最壞的打算 就是放棄村子 逃到別的國家另闢天地 戰爭引發了森林大火 村子的人民都被抓走了 剩下的羽一家 也難逃劫難 羽的父母被抓走了 好不容易羽和哥哥快離開森林了 羽的哥哥卻被炸彈炸傷 哥哥臨死前要羽快跑別讓銀狼一族滅亡並交給羽一把短劍 那是他哥哥親手做的 原本是要給羽的生日禮物的 現在卻成了募集銀郎一族悲劇的悲鳴銀刃 羽帶著哥哥的遺物不停向前衝 眼中還泛著淚光 最後體力不支昏到在森林北方的飛翼鎮邊境
當他醒來時躺在一張用紅木製成的床上 旁邊燒著快燒完的蠟燭 昏暗的房間令他不想醒來 當他看見手上的傷時 突然驚醒 他想起來了 他想起那場悲劇了 [那不是夢 那是真實的 哥哥 哥哥 啊………..]突如其來的劇烈頭痛讓他大叫起來 [怎麼了! 怎麼了!] 一位有點年紀的男人闖了進來 [喔!!你醒啦]那名男子說 [你是誰?!]羽問 頭痛仍然還在 [你在森林中昏倒了 是我發現你的 你已經昏睡了三天了 如果再睡下去你可能小命不保 對了 我還沒自我介紹呢 我叫薩巴多.安特迪斯 是安特迪斯教會的祭司 你呢?] 這位叫薩巴多的祭司問 [我叫….羽….] 羽這麼說 他無法確認眼前這個人是否有惡意 [你別擔心 我不是壞人 你會昏到在森林中應該是受到戰火波及吧 你應該是銀狼一族的吧?] [是….是阿….] 即使他已經說明他不是壞人了 但羽還是對這個人有所防備 [那些可惡的人 為了一點小事就發動戰爭 甚至波及無辜的人!!真是太可惡了!!!] 聽到這席話 羽頓時放下了所有防備並在薩巴多祭司的懷中放聲大哭 [盡情哭吧 以後我就是你的家人了 你就叫 羽.安特迪斯…..] 祭司此時的臉是那麼的溫柔 慈祥……..(待續)